巴赫

微博:巴_赫_
纵是明春再见隔年期

Q:再次厚着脸来提问科幻片和战争片推荐。个人认为看电影就是为了图享受所以从没考虑过教育意义,倒是考虑配置

  哦豁抱歉我居然没发现有个提问今天不小心误点了提问箱才看到(dbq)

  我个人觉得科幻片其实范围还挺广的哈哈哈哈其实科幻片就是过眼瘾爽一爽,剧情是脆得要死不要细想,bug就一笑而过吧(手动狗头)。科幻片的话漫威宇宙肯定是要过一遍的(七年漫威粉的呐喊)!!!然后就是DC惹,说实话DC的电影没有漫威做得出彩,我个人比较满意的还是《海王》(那个主题曲超好听啊单曲循环了一星期)然后就是星战一个系列了,其实我星战也没看多少orz(星战这个水平像过山车x去年十二月份那部星战九简直让我没话说,其实国内没有多少人看星战,但是国外星战情结比较深)然后就是变形金刚系列要过一遍(汽车人粉再度呐喊)其实我觉得特效做得最好的应该是三和四(机械恐龙太帅了妈诶),说实话五并没有让我觉得震撼x然后就是九部速度与激情惹,害里面的车让人流口水(哭泣)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巴赫 | Powered by LOFTER